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吳崢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吳崢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吳崢昕  

  母愛似水,而這水就一點一滴流動在生活中。母愛有時是絮叨的;有時是溫暖的;有時是甜蜜的。

  當我把考試成績報給媽媽時,媽媽的臉上出現了一片陰雲。我知道,我難逃這場“暴風驟雨”。當媽媽責備我的時候,我默默忍受,禁不住落下了豆大的淚珠。可這是我應得的懲罰,母親的責備也是母親愛我的一種表達方式。  

  記得那次,當我捂着滾熱的腦袋,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時,媽媽趕快給我拿出溫度計量了一下體溫,“呀!41℃了!”媽媽不顧一切地把我送到了醫院。我的體溫降下來了,可媽媽卻累倒了。我心疼與感激的淚水滑落在我的腮邊,與母愛交織流淌在我的心中。  

  當我在失望的時候,母親給我鼓勵;當我開心的時候,母親與我分享;當我驕傲的時候,母親就讓我去反思……  

  母愛似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吳崢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