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世界擁有道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世界擁有道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啊,怎麼把方便麵的湯倒了下來?”站在陽台的我大聲的喊着。

  媽媽聞聲趕來,連忙問我:“怎麼啦!這麼大聲地叫?”我用手指了一下玻璃窗。媽媽問:“這誰弄的?”我搖搖頭,說:“我本來在這外面看風景的,沒想到上面的人把方便麵的湯倒了下來,還差點倒在了我身上!”一看這玻璃窗上一滴一滴的油粘附着,還聞到一股很刺鼻的味道,媽媽搖了搖頭。這人真是太沒公德心了,最後還害得讓媽媽來擦玻璃。

  看到這,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去街上玩,剛走不遠,就看到,那棟樓上的一個人在他家的窗戶前瞧瞧,看底下沒人,就無影無蹤了。不一會兒,這個人又再一次往窗戶下一看,拿起一大袋的黑色垃圾袋,手一揮后,用力地往窗戶外扔,正巧,一個人從那棟樓下走過,霎時,垃圾袋因為沒有綁緊,在空中玩起了“天女散花”,那翩翩起舞的垃圾就這樣砸在了這個人的頭上,又一三百六十度的旋轉掉在了地上,“當”的一聲。他抬頭看了看,沒有人,默默地走開了。之後,那個亂扔垃圾的人頭又露出來了,還對着那遠去的背影大笑起來。我和朋友四目相對,搖了搖頭後走了。世界需要道德心啊!

  只有每個人都擁有道德,世界才會變得和平,國家才會變得和諧。當每個人都擁有道德,小草也能變成鮮花;當每個人都擁有道德,荒漠也能變成綠洲;當每個人都擁有道德,鮮花不會枯萎;當每個人都擁有道德,綠洲不會幹旱。道德不是要干多大的事,而是做到尊重他人;道德不是用錢能買得到的,而是當他人需要幫助時奉獻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天下的每個人都能擁有道德,國家和諧,世界和平!

您正在瀏覽: 希望世界擁有道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世界擁有道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