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去哪兒》閱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閱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去哪兒》閱后感

  在假期聽說電視節目《爸爸去哪兒》很好看,於是便在家裡看起了《爸爸去哪兒》,再然後就看得一發不可收拾,深深地被裡面的情節所打動了。

  這裡面講述的是五位明星父親因為工作的緣故,沒辦法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沒辦法了解孩子,連孩子日常的一些平凡不起眼的事都不會做;五位明星孩子是溫室里的花朵,嬌生慣養,適應能力較差,所以體驗不了平常人的生活。這個節目鍛煉這些明星父子能力增強,讓他們之間的感情促進的故事。

  先說一說五個孩子吧!最大的孩子石頭郭子睿,他聰明勇敢,有愛心,很有領導能力,在其他四位孩子里口碑很好,是個真正能伸能屈的漢子!天天張悅軒他的年齡僅次於石頭,是個好孩子,暖男,記得有一期爸爸們的任務是摔碎孩子們的雞蛋,天天珍愛的雞蛋被摔碎了,卻沒有哭出來,爸爸張亮來問的時候他把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這讓我的心都融化了。Cindy田雨橙她剛來的時候很愛哭,可是在這幾期的鍛煉中,她完成了天使般的蛻變,變成了一個勇敢堅強的孩子。Kimi林嘉榮他非常可愛,雖然有時候比較膽小,但他在最後克服的自己的恐懼,變得非常懂事,最忘不了的就是那次交換爸爸,Kimi從節目開始一直到換爸爸開始,從未離開爸爸那麼久,而自己強忍想念,在郭爸爸離開時一個人獨自的流淚。Angle王詩齡也非常天真可愛,懂禮貌,在找食材的任務里到哪兒都不忘說一聲謝謝。

  五個爸爸也是各有千秋!小志林志穎,我們的不老男神吶!郭濤東北糙老爺們兒。田亮的處女座模式和潔癖症我難以忘懷!王岳倫,最讓我想笑的便是他了,節目前後應該減了不少體重了吧?張亮,男神啊!一樣繼承他們老張家的傳統美德,暖男啊!沙坡頭那次,王導自始至終都沒撈上條魚,眼看Angle失望了,張亮果斷的給王導的漁網裡放了條魚,讓Angle心情大好,張亮也笑了。

  這是一個好節目,充滿了教育意義,而又感不到絲毫的枯燥,希望這個節目能一直做下去。

  初一:詩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閱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閱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