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友愛入春雨滋潤着大地有人說友愛如陽光溫暖着人心我用這雙渴望沐浴春雨,渴望陽光的眼睛在人間搜尋着愛。

  前言柏出生在一個普通的牧民家裡,從小生在牧區,長在牧區的他對牧區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成長過程中更是受到鄰居互幫互助、團結友愛的熏陶,使他從小就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回報別人,更好的回報社會”!多麼樸實的話語,多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志向。的確,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前言柏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

  前言柏熟練的蒙、漢、哈三種語言便成為了他服務農牧民群眾的有力武器。來牧場尋求幫助的農牧民,他都熱心的給予幫助和解答,幫他們打申請、辦理證件、提供翻譯等。前言柏熱心待人和一絲不苟的態度更是受到各族群眾的一致好評。前言柏總是通過這些細微的小事來幫助別人。他總說“人是講良心的,只有通過這些小事,才能慢慢的轉變他們的思想觀念,凝聚人心、團結一致,從而為黨和政府部門樹立良好的口碑,促進各民族大團結”。

  這就是愛讓我們一起來相信人間處處有真情。

  湖南長沙瀏陽市山下中學初一:宣嬌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