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時侯,一直認為愛是渺小的,不可以重視的,可是現在卻不同了。因為我自己感受到了——愛是多麼偉大! 

  我在讀六年級時,曾有一篇文另深受育,那就是《精彩級了和糟糕透了》。“我既擁有母親慈祥的愛,又擁有父親嚴厲的愛,母親的愛是我靈感和創作的源泉;但是有這個是不全面的,它可能會把人引入歧途。所以需要父親警告的力量來平衡,需要有人時常提醒你:“小心,注意,總結,提高。”是的,這句話沒錯,這十幾年來,是父母把我拉巴長大的,在這種長長的旅途中,我做錯了事,是父親嚴厲的批評,打罵,這是什麼?是為了不讓我學壞了,是因為愛而做出的天下所有父母都不忍心的事;而事後,母親卻心疼的安慰我,教育我:“以後不可以這樣了哦...媽媽也很傷心的..!"我哭了,不是因為委屈,而是,我覺得自己太不聽話了,為什麼這麼讓父母傷心呢?我真是不應該!我在想,我已經要讀初一的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好成績,報答父母,我他們爭光!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