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擁有很多愛,卻不知道去珍惜。親情、友情、師生情!這些數不勝數的情,都統統歸屬於一個字,那就是——愛。

  愛是唯一永恆不變的。春、夏、秋、冬,愛都不會為之謝落。這不是表面裝飾,而是內心的歌劇,是每個人發自於內心的情感。

  愛的音樂是動聽的。悅耳的旋律在耳邊縈繞,捨不得從這溫暖的懷抱中掙脫,沉溺其中,無法自控。愛的舞蹈是迷人的。絢麗的舞步踏着零碎的旋律,踩上一個個台階,藉助愛的力量,攀上高峰。

  有些愛,已經過去;有些愛,正在感受;有些愛,仍需體驗。但,經歷過的沒有經歷過的,都是愛播下的種子,它在你的心中發芽生根,將會影響你的一生。

  愛存在於我們每個人身上,但我們要細心去發現,不要因為沒有找到而灰心喪氣,埋怨愛;我們要有耐心,愛正在和我們捉迷藏呢!小心,別讓它溜走,否則我們會遺憾一生。快快尋找它吧,將它放入心中,讓它偉大光明吧!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