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着《愛的奉獻》那熟悉的的旋律,讓人倍感親切與溫暖。多好聽的歌啊!尤其是聽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時,不禁心潮湧動。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中國這片古老的大地上,曾湧現出多少令人感動的人和事。國人們一次又一次的伸出自己的手,奉獻着那份微薄的力量,溫暖了別人,也溫暖了自己。

  得是2003年,“非典”惡魔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中國這片大地上蔓延施虐,喪心病狂的“非典”惡魔,奪走了一個又一個鮮活而又脆弱的生命。頓時,這片寧靜了許久的大地沸騰了。

  他們不是在慶祝!他們是在與“非典”惡魔頑強鬥爭。為了控制疫情,多少白衣天使奮不顧身的戰鬥在醫療一線。多少人廢寢忘食的工作,向在生死線上掙扎的病人伸出希望之手;又有多少人在為保障後勤而無私奉獻。他們感動着生活在這片大地上的每一個人,溫暖着每一顆心,包括他們自己!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們打贏了這場無硝煙卻艱苦異常的戰爭,趕跑了“非典”惡魔。不幸的是,有的白衣戰士馬革裹屍!但是,他們的行為卻溫暖着每一個人,溫暖着這一片大地,甚至可以說溫暖了整個世界!

  2008年,中國北京舉辦第28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這是多少中國人夢寐以求的一年。但是,天有不測風雲,08年是一個多事之秋。

  其中最令人悲痛的莫過於汶川大地震了。有資料顯示,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以來,影響最大的一次地震!也是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更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常年不遇的特大地震!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再次沸騰了。

  一方有難,八方來援。地震不久,全國各地人民迅速掀起捐款捐物的浪潮。人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廣大部隊官兵!醫療救護人員!志願者!多少人沒日沒夜的在這片依然不安寧的廢墟上忙碌,只為一個願望——救人!因為他們知道——有夢,就有希望!又有多少人無聲地坐在電視機旁,目不轉晴的盯着電視屏幕,關注着救援情況的進展。

  就像有首叫《螢火蟲》的歌唱的那樣:“燃燒小小的生命在夜晚,為夜晚的路人照亮方向,短暫的生命努力的發光,讓黑暗的世界充滿希望.......”。

  在電視機旁,望着在那廢墟上拚命忙碌上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心中卻感到無比的溫暖,我們在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在災難面前,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力量。

  他們的愛,他們的奉獻感動着每一個人,溫暖着每一顆心。

  當“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優美動聽的旋律再次在我耳邊迴響時,我的心感到的是溫暖和震撼。不知文字對面的你,是否也同樣感到了溫暖和震撼呢?

  安徽亳州譙城區青雲小學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