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朵小花,使你感到芳香;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程;愛是一個火把,為你點亮成功的理想;愛是一把小傘,為你遮風擋雨。人是萬物之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只有用愛編織才能天長地久。如果你留意,你會發現每時每刻你都在愛的伴隨下生活。

  記得放暑假裡有一天,我去四姨家送補品。送完補品后,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只能一路小跑回家。

  小跑了一會後,我決定在高樓下躲雨。在這座高樓底下,很多人正在躲雨。其中,一位極瘦極瘦的婦女看了看四周,發現旁邊的我正用報紙蓋着腦袋,身上淋得濕漉漉的,直哆嗦,雙腿還不停地發抖。見到我這樣的狀況,婦女一邊把雨傘放到了我的手裡,並奮不顧身地脫下了自己厚厚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一邊說:“天氣這麼冷,你衣着單薄,我借你手機打電話叫你父母接你回家吧!”。我先是一愣,打完電話后,然後嘴角便露出微笑,緊忙感激地說:“姐姐,我家人馬上過來接我,我不冷,您自己披着這外套吧!”可是那位婦女卻平靜地說:“現在正是甲型流感的高發期,要注意保暖,千萬別感冒了,咱們倆披一件衣服,就能抵禦寒冷了。”我點點頭,望着婦女慈藹的面容,感激得說不出話來。過了幾分鐘后,父母來接我回家了,我們和婦女道謝后,就乘車離開了。

  愛是一股力量,愛是朋友之間的一次鼓勵,愛是人的情感。愛可以創造奇迹,愛可以充實生命。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愛,使人間充滿溫暖。愛能讓我們去感之間純真的感情。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蔚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

  廣東江門蓬江區東風小學五年級:黃海琳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