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人與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友愛、老師對學生的師愛、兄弟姐妹的手足之情、父母對孩子的愛……不光人有愛,動物也有愛。比如說小鳥剛生下來,大鳥就給它餵食。小鳥長大了以後,大鳥老了,小鳥就給大鳥去找一些吃的,這是烏鳥之情。 

  有一次我路過大街,只見有一個老人正蜷縮在一個角落裡,他身上十分臟,在寒冷的冬風裡瑟瑟發抖,拿着一個破碗要錢,我拿着我買零食的五毛錢給了他。他不停的向我點頭,還一邊叨叨着:“謝謝,謝謝!” 

  前幾個月,學校里有個學生得了白血病,一家人急的呀。最少要花20萬,最多要花60萬!因為付不起醫療費,學校里、社會上都紛紛捐款,少的幾元,多的幾百、幾千,一人有難大家來幫。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一瞬間許多人被無情的奪去了生命,無數個家庭破裂,無數個孩子變成孤兒,大家伸出了援助之手。有捐衣服的、有捐錢的、還有救援隊,有的還收養孤兒……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愛是溫暖的,愛是美好的,有了愛,世界不再冷酷。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