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在現實生活中有很種。有親情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父母的愛;有同學之間的互幫互愛;還有,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有很多很多,多得數不清到底有多少。 

  其實,愛有時候很傷,有時候卻很讓人想得到。愛,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不是每個都可以全部得到的。有些人只得到親請的愛;有些人只得到朋友間的愛;有些人只得到父母的愛;有些人得到是是同學之間的互幫互愛;有些人得到的卻是老師的關愛。 

  但愛對我來說是什麼了?有時候我覺得愛很可笑,因為他傷害了我;有時候,我卻覺得愛很甜蜜,因為他滋潤了我幼小的心靈。每次,被媽媽罵的時候,心就好痛,覺得自己是個沒有母愛的孩子,真想死了算了,心每次都在痛哭。每次都在想,為什麼別人有那麼好的家庭,而我卻沒有,好難過。但每次媽媽替我擔心,替我着急的時候,我卻開心,感動得都要流眼淚了,就覺得有媽媽的愛真好。就如父愛一樣,只要對我好,我就好開心,好幸福。不過,在他們吵架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要倒塌了。我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夠和睦相處,開開心心的過,不希望有什麼不愉快的事發生。 

  話說回來,我又覺得在我對父母的愛失望時,卻覺得同學之間的愛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希望我和同學之間能夠沒有隔閡。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