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老師中的不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老師中的不平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老師中的不平凡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為人幽默和藹,臉上常常露出笑容,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因為她講的課生動有趣,因為她下課後后都樂意與同學們一起玩耍……. 

  有一次,我沒有做語文作業,陳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她問我:“為什麼你不交作業?”我低下頭說:“因為昨天作業太多,做着做着……我就睡著了。”我本以為老師會把我大罵一頓,但是,事情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陳老師和藹地說:“這樣好啦!以後可不許再這樣,你是班上的學習委員,要做好帶頭作用。知道嗎?”我連忙說:“知道!”,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我們學校做早操有大課間,大課間要求全校的同學都要卻去玩、去鍛練。陳老師每次大課間都會和同學們一起跳兔子舞,跳長繩。在活動中,陳老師就像一個大小孩一樣,高高興興地玩,不需要顧慮什麼,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陳老師在我們學校可是很出名的呢!經常榮獲這樣那樣的獎項。每次每次,當陳老師站在升旗台上領獎,她的笑容,她的自信,我們都為她感到驕傲,驕傲有這樣好的老師來教我們讀書,與我們一起玩樂。 

  陳老師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是我們的老師,耐心地教我們讀書;她是我們的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她是我們的朋友,像個大小孩一樣和我們一起玩耍。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因為她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好、最特別的!陳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平凡老師中的不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老師中的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