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

  周筆暢,這個原本不起眼的星海音樂學院學生在2005年響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她機器貓般可愛的形象讓多少人為她瘋狂;她紮實的唱功讓多少人為她鼓掌;她用心地唱歌讓多少人為她歡呼……周筆暢,這個女孩,在超女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現自己,從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從而也讓人們更深入地了解她……

  周筆暢,這個讓我得到解脫的女孩。無論多麼枯燥無味的歌曲,從她口裡演繹出來的,都是令人陶醉的旋律。周筆暢,她雖不懂得打扮,卻一路披荊斬棘走到廣州唱區冠軍,全國亞軍。她不懂得嬌柔做作,更不懂得裝腔作勢,也不懂得使用心計。周筆暢,她能讓所有人為她而瘋狂!

  應該說,周筆暢是在所有超級女聲中最不平凡而又最平凡的一個。她沒有李宇春那種與生俱來的王者氣勢,卻一路順風地走到了全國第二;她沒有張靚穎優越的英語,卻能夠用自己擅長的歌曲來挫敗對手;她沒有何潔無限的爆發力和易慧美妙的聲音,卻能夠讓所有人屏息靜靜聆聽她。周筆暢一直在努力,雖然不是完美,卻是讓人感受到她的付出與回報,更是理解了她的不平凡。

  超女比賽結束后,得知周筆暢贏得全國第二,筆迷們盡情歡呼。而後,絕大部分的超女開始了自己繁忙的活動。周筆暢卻無聲無息地回到了廣州星海音樂學院,繼續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李宇春神州大地大江南北地跑,何潔、黃雅莉等一大批學生卻到處參加演出,甚至一些超女去拍三級片(就是所有超女中最騷的那個),但是惟有周筆暢,她在一片讚美與誘惑中,仍然保持一顆平凡心。即便是在比賽結束之前,所有人也根本不必擔心周筆暢會受到世俗的影響。因為,大家是看着周筆暢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過來的。周筆暢無論成敗,仍是那個不受世俗污染,清凈純潔的周筆暢。

  她平凡地走了出來,不平凡地戰勝對手,最終又平凡的走了回去。她始終保持着原有的心態,始終堅持着自己的音樂夢想,始終不變地向前走。這個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

您正在瀏覽: 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中的平凡女孩——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