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兜兜里都是愛(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兜兜里都是愛(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女主人公--袁澀琪是著名跨國集團LC老總的女兒,可是各個媒體卻全然不知,因為袁澀琪的老爸不希望女兒的生活受到媒體的干擾,所以每月除了給幾萬零花錢就是送一套別墅,呵呵,有錢就是好啊!其實LC集團是兩位前輩創造的,以為是袁澀琪的爸爸,一位是男主人公陳勛哲的爸爸,袁澀琪和陳勛哲長相都很好,也由於兩位前輩給他們兩位主角定下了娃娃親,所以,他們的結局就很圓滿了! 

  第一章:偶遇陳勛哲 

 唉,我袁澀琪今天真是衰透了!新買的寶馬被個大嬸給撞壞了,還好老爸今天發了零花錢,還有啊!那大嬸居然說什麼我是一個社會痞子!我今天穿的不就是不太鄭重了么,也就是一個黑白襯衣和一個牛仔褲嘛,哼,我管你,我恨恨的咬着吸管喝着奶茶,突然,一個“不明飛行物”撞到我的奶茶,我在吃驚了0.001秒之後,一下子拽住那個“不明飛行物”吼道:“該死,沒看見老娘心情不好么?!”那傢伙一抬頭,我驚呆了,雖然我袁澀琪見過的帥哥不少,可,這位也太帥了吧,雖然前面碎碎的劉海擋住他的眼睛,但我可以肯定,這小子的眼睛絕對漂亮,幸好我花痴不嚴重,在欣賞了0.1秒后,我又罵道:“臭小子,賠我的奶茶!”那臭小子說到:“名片給你,我叫陳勛哲!”我冷笑道:“好,陳勛哲,你陪我的奶茶!”陳勛哲說:“沒錢!”我罵道:”臭小子,你騙誰啊?!你看看你的行頭吧!上身是精品店裡的休閑服,褲子應該是國外的吧,你的鞋子少說也有一千多塊,你的書包似乎是耐克的吧!你這樣怎麼可能沒錢!”雖說我袁澀琪的錢很多,但是我是絕對不容許的奶茶就這樣犧牲的!陳勛哲無奈的從褲兜掏出一張百元大鈔,悲哀的說:“可惡!在那裡賣!”我得意的指指前面,說道:“臭小子走吧!” 

 晚上回到自己的別墅,狠狠的爸自己扔到床上,腦子裡全是今天的情景,不單單是那個帥氣的陳勛哲,很多很多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兜兜里都是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兜兜里都是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