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1)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單元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你還是生活在溫暖的陽光里,你還能聞到鮮花的香味;還能聽到美妙的音樂,你是幸福的!”愛是無私的,我要讓他們生活在愛的世界,讓他們感覺到人間處處都有愛!

  陽光灑滿大地,愛撫着世間萬物。

  假如,我遇上了一個失明的殘疾人,我會告訴她陽光是多麼的溫暖!我會帶她去聞聞美麗的鮮花;會帶她去摸摸濕潤的土壤;會帶她去晒晒溫暖的太陽;會對她說:“你還是生活在溫暖的陽光里,你還能聞到鮮花的香味;還能聽到美妙的音樂,你是幸福的!”

  假如,我遇上了一個腿不能活動的殘疾人,他痛苦的坐在輪椅上,我會推他到公園、廣場去玩。他孤獨的時候,我會在他身邊和他聊天;我會安慰他,我會對他說:“你總有一天會從輪椅上站起來,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看一看。”

  假如,我遇到了一個聾啞人,我會去學手語,與聾啞人交流,讓他們從此不再感到鬱悶,而是和我們用手語開心的對話。如果,聽不見的是一個和我們一樣大的小孩,我就用手語翻譯動畫片里講述的故事,讓他們也能看動畫片,讓他們也能得到快樂!

  愛是無私的,我要讓他們生活在愛的世界,讓他們感覺到人間處處都有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