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很高興,倒不是因為不用上學。 

  早晨六點鐘起來澆花,然後又獃獃地看花。早上起床時,睡眼還很朦朧時她就站在窗檯。傍晚晚風習習,輕輕地吹拂疲憊的窗帘,或許黑夜擋住了她前行的腳步,所以她仍然站在窗檯,我酣眠,她小憩。很奇怪,生活中有些人和事總是悄然潛入我的生活緯度,小得如窗檯的小花小草。 

  或許生活中在意的東西太多,以至於忽略了不少的貼近心靈的小卡片,哪怕是一朵雲,一朵花。 

  每天清晨,收拾書包也收拾好心情,走出房間、下樓、騎自行車..... 

  樹影隨時光游移,我們總在重複,重複着新,重複着舊..... 

  在家門前有一棵樹,早上會有鳥在樹枝上停棲。每天地離開房間,走進房間。我是離開了嗎?我是進來了嗎?好像只有那花從沒有進來過,也沒有離開過,只有她依然在那整潔的窗檯,似乎在我看見時是如此,看不見時也是如此。我不知道埋頭案牘時,或酣睡時她是否還在;我不知卧病在床時,或疲憊時她是否還在;我不知俗事纏身時,或煩惱時她是否還在;我不知道淚眼觀花時,或寂寞時她是否還在。窗檯的花、開開謝謝,門前的樹、枯枯榮榮,生活的舟、沉沉浮浮,日日夜夜,歲歲年年。 時過境遷,而花一直都在,在我的心田,在每個人的心裡。 

  黑夜擋住她前行的腳步,是花不想行走了。只有凋零才會飛翔,但她渴望飛翔。 

  每天傍晚回來時,在那棵樹上的鳥,有些還在,有的已經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