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每個男人心裡都會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每個男人心裡都會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男人的堅強在表面,脆弱在心裡。那是因為,任何事物都講求平衡,堅強表現的越多,脆弱隱藏的越是深刻。

  他向她提出離婚時,生意已經衰敗,但是,她並不知道,她以為,他是有了另外的女人。

  他眼中的她是個無法享受貧窮的嬌嬌女,結婚5年,她一直說,等你賺了錢,我想換個別墅,換個好車,他眼中的她,只懂得虛榮的滿足。

  他們離婚,沒有爭吵,平靜的分手,她沒索要任何財產,她說,要了,只能是讓他多些安慰,她寧可讓他存着歉疚。他其實已經沒有財產可以給她,房子車子都抵押給了銀行,但是,他還是從朋友那裡借來20萬現金給了她,他說,收下吧,算是讓他心裡有些安慰。她猶豫片刻,收下了那筆錢。

  她拿着得來的20萬開了一家時裝店,她是學服裝設計的,所以,她店裡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的作品,很獨特,也很時尚。她的生意開始火起來,店鋪一點一點開始擴張壯大。感人愛情故事故事情

  他的生意一敗塗地,沒了房子沒了車,沒了可以維持生活的錢,債主天天催他還債,無奈之餘,他去了一家建築公司,成了一名建築工人。

  他與她一年沒見,他變成工人,她變成老闆。他們相遇在他施工的工地,她是去看房的房主,當時,他正在工地裝沙子,她從他身邊經過,一眼認出他的背。

  他沖她笑笑,沒有說話。她先是驚詫,接着,眼圈開始發紅。

  她是個聰明的女子,她一眼識破他離婚的動機。

  她對他說,我們回家吧。他先是沉默,接着,將她緊緊抱在懷裡,那一刻,他的臉上沒有哭,心裡卻已經開始落淚……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每個男人心裡都會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每個男人心裡都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