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他時時處處都關心着我,呵護着我,讓我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從小我就最怕蚊子了,因為蚊子一咬我,我的身上、手上、臉上都會起有紅又大的包塊,而且很久都好不了。看到這些,爸爸都會很心疼的撫摸我身上的包塊,還輕聲的問我:“疼不疼?”說完立刻給我擦藥。以後只要爸爸一見到家裡有蚊子,無論蚊子飛到哪裡,爸爸就追到那裡,直到把蚊子拍死。為了晚上不被可惡的蚊子咬,爸爸特意給我買了一個蚊帳,這樣我會舒舒服服、安安穩穩得睡到天亮。我要外出時,爸爸就會在我的身上的每個地方噴驅蚊水,還叮囑我帶上清涼油。爸爸為我想得太周到了! 

 我愛喝粥,只要爸爸在家,他就會儘可能地滿足我。每當早晨我想喝粥時,爸爸就會早早地起來給我熬。他熬出的粥不僅香噴噴,還準備了可口的飯菜。爸爸真好! 

 爸爸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還在學習上關心我。他每次下班都拖着疲憊的身體,還給我輔導英語。聽聽我的發音準不準;讀的流不流暢;背得清不清楚;小短文寫得好不好。一發現我有錯誤,就會馬上糾正,從不袒護。 

 爸爸的工作特別忙,經常出差,無論他走到哪裡,都時時惦記着我。他不時給我打來電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還問我需不需要什麼。爸爸的關心使我感到特別欣慰,好像爸爸就在我身邊! 

 爸爸深深地愛着我,但是他有時對我非常地嚴肅。 

 自從我家買了電腦,我就迷戀上了它,只要放學回來,在吃飯或者是睡覺之前,我都會去上網。一上就是好幾個小時,我控制不了自己。爸爸看見了就會大聲地說:“朵朵,長時間上網會傷害你的眼睛,每上半個小時就必須休息一次!”看着爸爸嚴肅的樣子,我不得不關上電腦。我知道爸爸的嚴肅也是對我的關愛,他也是為了我好。 

 爸爸對我的愛雖是點點滴滴,但卻是無微不至的!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幸福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