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 標籤:肚子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肚子痛作文

如果讓你思考一下,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你會怎麼回答?

  ——“有我吃的飯菜,零食和飲料等等。”

  ——“有食物,還有廢物。”

  還有人可能會說,

  ——“哈哈……你白痴啊!這都不知道!對於你這種白痴問題,我拒絕回答。你去問別人吧!”或是,一愣,在我耳邊小聲地說,

  ——“千萬不要跟別人說你認識我。”

  ……

  讓人無語。

  在我們的肚子里,除了這些,還有父母辛辛苦苦供我們讀書,我們寒心苦讀幾年所積累下來的知識。儘管你學習不好,是班上的倒數第一,哪怕是全年級的倒數第一,你也學到了知識,儘管不是很多,但最起碼你寫字就不成問題啊!但僅僅這些是沒有資格放到你的肚子里的,只有那些課本里的,課本外的知識,人生中點滴,生活中的道德經驗,和這看似華麗而不安定的生活方式……這些才能放進我們的肚子里。  我們都必須承認,我們的肚子里空空如也,即使你是尖子生,你敢說你的肚子里有很多的知識嗎?就算是那些著名的科學家,地理學家,作家,天文學家等等,都不敢承認自己肚子里的知識已經裝滿了。要知道,知識是永無止盡的,就算是春秋後期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文學家孔子,也被兩個論日的小毛孩給難到了,那誰還敢承認自己有很多知識,很有學問呢?而對於我們來說,即使有一些,也只是青菜蘿蔔,而有些人即使有些青菜蘿蔔,也會隨着時間的逝去而淡然無味。而與之相反的人,隨着時間的逝去,數量的增加,它們成了無價之寶,伴隨他們一生,為他們找到自己的夢想,找到黃金般的人生之路,讓他們黃金般地走完光輝的一生,從而完美的完成了他們人生的使命。

  時間在迅速地流逝,轉眼間,又一個春秋在我們眼前閃過。在綿綿的春雨中,陷入沉思。在過去,我們是否在耗費光陰;在未來,我們是否會每時每刻都在後悔自己虛度光陰的白痴行為。而我們卻忽視了現在,而現在卻是我們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於是,我們開始期盼,在另一個春秋,在另一個綿綿的春雨中,我們能驕傲地告訴自己:“在過去,我沒有在耗費光陰;在未來,我不會每時每刻都在後悔自己虛度光陰的白痴行為。”

  只有現在把握時機,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學習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肚子里的知識不斷地增加。到那時,你的使命就完成了。當有人問你,你的肚子里都有些什麼時,你的回答就是你這一生的成果,努力的百分比了。

您正在瀏覽: 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肚子里都有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