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1)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總能在無形中將對我的愛體現出來。

  一次“龍仔書社”搞活動,續卡閱讀一年交100元可選擇80元的書。

  我是一個書迷,知道這件事後,自然纏住爸爸不放了。

  爸爸竟一口答應了,毫不猶豫的。

  我們去了書店,選完書後,發現還要交20元才夠。我馬上由興奮變得垂頭喪氣了。剛想把書放回去,爸爸卻說:“該走了。”我奇怪極了,我還沒放書呢,再看桌子上,放着120元,我一驚:“天哪,爸爸真給我貼了20元嗎?”我看他,他笑了:“還不走?”我高興得想哭。

  還有一次,我和他議論唐朝的事,他說:“你知道的比我都多了,哪天我給你買《百家論談》全集,好吧?”我太興奮了,巴不得吃掉爸爸。《百家論談》全集可有上千元呢!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驕傲!

  媽媽也不賴。

  每一次,同學過生日,她都毫不猶豫地塞給我20元,說:“好好買個禮物,同學之間,友誼第一,金錢第二。”於是,我每次都選很好的禮物給他們,剩下的錢,哪怕一角,我也會還給媽媽,絕對不貪0。0001分錢。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自豪。

  是我的父母,教會我生存,教會我誠實,教會我一切。

  我認為,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使我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