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櫻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櫻花不斷飄落,更加襯托出櫻花樹下的那位少女天使般的美麗。善良而又美麗的她就是人稱“美麗天使”的美少女依揚。 

同樣在一棵快要凋謝的櫻花樹下站着一個氣度不凡的少年,但他總是對人很冷漠。可是他的帥氣+冷漠+冷酷無情卻令所有少女為他瘋狂。他就是“冷酷魔王”智明峰。 

  他們之間有什麼事 會發生呢? 

在一個雪花爛漫的日子,圍了一條白色的圍巾裹着一件雪白色的羽絨衣我出門買早餐。 

“走在雪上的感覺真好啊!”我仰着頭看着飄落的雪花說。 

突然迎面走來一個男生,把我撞倒在雪地上,然後瞟了我一眼甩下一句對不起就走人了。“他…..”好熟悉氣息,我看着那黑色的背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回到家后,我直接走進房間,懶散的橫躺在床上。回想着早晨碰到的男生,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我到底是怎麼了?不過就撞了我一下而已,為什麼滿腦子都是他的背影……啊!不想拉,腦袋要爆炸拉!” 

轉眼一個冬天的氣息悄然無聲的離開了,大地重新回到了春天的懷抱。 

“零——” 

一陣突如其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喂,我是媽媽。 

“哦,媽有什麼事嗎?” 

—今天我有事晚上不回家了,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了,我會..嘟…….嘟……”還沒說完就掛了,不過我也早習慣了老媽的作風. 

接着回到房間倒頭就睡。 

“鈴~~~~~”又是一陣鈴聲緊接而來 

 “喂!哪位?” 

—喂 。一個富有磁性聲音在電話的另一端響起。 

“你是誰啊?我認識你嗎?”奇怪,我從來沒告訴任何人我家電話呀!他怎麼知道的? 

“——”許久都沒有迴音,我突然有中莫名的感覺,心跳個不停…..  

突然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一陣悅耳的鈴聲,好熟悉的鈴聲,我在哪裡聽過,在哪呢?到底在哪?為什麼我怎麼也想不起來,腦袋忽然隱隱作痛,越想越痛了…… 

“你到底是誰?快說!不說我掛了。”我很不耐煩的說。 

“我?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想知道的話,明天下午在景花公園的櫻花樹下見把,我會在那等你。 

“喂,喂! 嘟…..嘟……”我獃獃的站在電話旁,不知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事件。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想知道就請期待 真愛(2)

您正在瀏覽: 真愛(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