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聽了他們的故事後,驚訝得不得了,我主人也很佩服他們,這時,摩爾烏芝芝的一個膠囊動了,從裡面跳出了一隻100級的阿克西亞,她全身的熒光璀璨耀眼,漂亮極了,阿克西亞告訴我們,她感應到賽西利亞星球有危險,便帶着我們前往賽西利亞星。主人他們,準備好他們的精靈,caohanhan1和teddy都準備了兩隻草系怪,摩爾烏芝芝很奇怪,我也很奇怪,那裡是冰星球啊,帶草系怪有什麼用。caohanhan1帶了以下幾隻怪:魔焰猩猩,雷伊,波克爾,魯斯王,麗莎布布和伊卡萊恩,我主人帶的是:我,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魔花仙子,和阿克西亞妹妹。摩爾烏芝芝帶的很神秘,只知道有阿克西亞,希拉,柯藍,庫博。其他的不知道了。 

  我們趕忙來到了賽西利亞星,這裡死傷無數,隨處可見利茲和急凍獸,三隻超能nono救活了他們,但因為元氣大傷需要休息,這時,傳來了一陣陣腳步聲,是林克?我問道,teddy主人和caohanhan1說道:“不是,是林奇,哦不!”“是林修斯軍隊吧!”我看着一群軍隊從寒冰溶洞裡面出來,領頭的是克洛亞(卡卡的超進化),但是是黑色的,他叫道:“賽爾們今天就要你們死無葬身之地!上啊!”“克洛亞你別囂張,我們來對付你!!”我和雷伊沖了上去,雷伊使出了瞬雷天閃,我使出了烈火燎原,但都沒有打中他,他用了一招很奇怪的招數,所有的冰都飛起來,凝聚成一大塊冰,然後就碎成了粉末,接着,他壞壞的看着我們,大叫道:“迴旋擊!!”便加速沖了過來,衝過來時還有一大塊光球凝聚在他的周圍,彷彿能量就是增強了一樣,我想:只不過才那七十威力罷了,我才不怕呢!我便沖了上去,使出了回擊。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竟然頂不過他,被打翻在地,全身像要斷了一樣,雷伊過來扶我,說道:“你太魯莽了,他出的是寒冰碎裂,會打出致命一擊的!”“你還有時間關心別人嗎,受死吧!”雷伊四處看了看,我也被補血后,跳了起來,看着地上寒氣的流動方向,直到停下后,我叫道:“就是現在!烈火燎原!”“極電千鳥!”碰——邪惡的克洛亞被打敗了。這時又從溶洞中伸出了兩隻拳頭,將我們打翻在地,是奇塔拉頓啊!我們並不是他的對手,邊退回去。主人對caohanhan1使出了一個眼色,他們便出動的他們所有的草系怪,“飛葉風暴!”,“風華亂舞!”“金光綠葉!”“粉末擊打!”就這樣,地面系的奇塔拉頓被我們打得一塌糊塗,還有最後一點血量,摩爾烏芝芝又出了她一隻怪,蘑菇怪,用一招光源炮結束了這場戰鬥。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