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叫長鬚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長鬚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長鬚鯨 標籤:鬚鯨作文 鬚鯨的自述作文

  嗨!我叫長鬚鯨,我還有一些別名:真鬚鯨、剃刀鯨等。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體形像紡鍾,還有扁平的尾鰭、三角形的背鰭,個頭在家族中排老四,全身的皮膚下有一層非常厚的脂肪,能夠抵抗冬天的寒冷。我口中的“鯨鬚”每側約有260~470片,跟人類的手指甲類似:半透明,富有彈性。這些“鯨鬚”在我的嘴裡就跟一把巨大的梳子一樣。

  別看我的體長約18米,體重達70噸,可是卻十分溫和,只吃一些小魚小蝦。我餓了的話,就喜歡吐泡泡,泡泡把海水弄得霧氣騰騰,就像一鍋開水。小魚小蝦嚇昏了頭,忍不住四處亂沖亂撞,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我張開的大口。有時,我也會以非常快的速度繞圈子。圈子越繞越小,獵物們越擠越緊,成為一團,我便滿意地連同海水把它們一起吞入口中。

  我吃飯的時候也尤其好玩。我把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起吞入口中時,就閉上嘴,讓海水透過“鯨鬚”流出來,獵物們則被擋在嘴裡,成為我的美食。

  我的本領可大了!我能下游幾百多千米深呢!不過,因為人類的捕殺,我現在在全國的數量已經不足兩千頭了,是國際瀕臨滅絕的動物了。人類呀,快救救我吧!難道你們忍心讓我這個龐然大物從此永遠不復存在了嗎?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我叫長鬚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長鬚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