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叫周杰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周杰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大家好,我是玉田小學六年級四班的班長周杰倫!哈哈!不要驚訝,我可不是那個在華語歌壇叱吒風雲的“周董”,我只是和他同名而已。你說什麼?我為什麼叫周杰倫?“周杰倫”這個名字又沒有申請專利,為什麼我就不能叫“周杰倫”呢? 

  其實,我與周杰倫挺有緣分的。第一,我的爸爸媽媽說他們在取名的時候,取了好多名字,比如“周天嘉”.“周玉飛”等等,思索了很長時間,最後老爸一錘定音,“就叫周杰倫!”想一想,為什麼我沒有叫周華健呢?呵呵,那就是有緣分咯!第二,我喜歡周杰倫的歌曲,我寫作業的時候唱,散步的時候唱,就連看書的時候也唱。為此,老爸老媽沒少數落我,但是我的“天性”仍然沒改變。第三,我的生日與周杰倫只相差一天,我的生日是1月17日,周杰倫的生日是1月18日。上帝把我和周杰倫安排的這麼有緣份!哈哈,感謝上帝! 

  我的功課還不錯。數學偶感覺很簡單,都是千篇一律,就是偶爾會出些小毛病,比如寫錯數字啦,應用題忘記寫單位啦,等等。有時候,只好和100分擦肩而過了,為此我好傷心。於是狠下決心,如果再這麼粗心,就給自己懲罰。最後,我終於改掉了這個毛病。英語還好,以前沒學習的時候,以為很難,但是學習之後感覺也不算難,畢竟外國人的語言也不算是高智商的人的語言。語文就更簡單了,只要會思考,背誦就好了,一切都很簡單。想想自己的成績,幾乎從四年級起每年都在班裡第一。為此,我感到很自豪。自己的努力有了回報,心中就會感到吃了蜜一樣。 

  我的“死黨”很多。我想並不是因為我是班長,而是因為我的性格。人們都說朋友是一筆財富,我想我的“財富”已經可以吞併微軟了,哈哈! 

  我的愛好很多。比如唱流行歌曲,還喜歡下象棋,毛筆字......其中毛筆字是我的最愛,每年的假期,我都會揮毫潑墨一番,不用完一瓶墨絕不收筆。老師同學誇我寫的棒,我很開心! 

  我的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以後我會慢慢講給你們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叫周杰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