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叫豬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豬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朱(豬)堅強 

  欄瓏中學初一 

  李彥  

  我是一頭豬,一頭生活在四川汶川農村的普通的豬。 

  我住在濕漉漉的泥塘中,那裡充滿着“香氣”。雖然“香氣”四溢,但卻不妨礙我在泥塘中尋找美味的食物。 

  今年5月11日晚上,我的鼻子有一點痒痒。開始我並不在意,以為是蚊子在叮我,於是我轉了個身,繼續睡。可這感覺一直在折磨我。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老爸曾經說過的話:“孩子,當你的鼻子十分癢,而且是連續不斷的癢時,就要地震了!” 

  地震!這個可怕的念頭閃過了我的腦中,我衝破柵欄,飛快跑到主人的門前,拱着門提醒主人,我“唔唔”叫着,意思是說“要地震了,快跑!”,可主人聽不懂我的話,趕我回了我自己的家。 

  5月12日 14時28分,地震突然來臨。我慌忙地躲着,尋找着自己的避難空間。終於在一個狹小的空間保住了我的這一條豬命。 

  我在廢墟中昏昏沉沉地過了一天一夜后,終於在身邊找到了食物——小草和一袋煤炭。對我來說,這真是美味食物呵!我很節省地吃着這些東西,維持着生命。雖然體力越來越弱,但我一直咬緊牙關堅持……堅持…… 

  我在廢墟下靜靜地趴着,以減少體力消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人來救我——雖然我是一隻豬。靠着這一份堅強,我等待了七天七夜,終於等來了救我的人。我心情十分激動。我被救出后,人們一稱我的體重,只有 60公斤 了,可我原先有180多公斤呢!足足減掉了三分之二。 

  後來,“四川汶川地震博物館”館長買下了我,說要去研究研究,還給我起名朱(豬)堅強。我十他高興, 

  我想告訴人們:我的心靈美,因為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叫豬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豬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