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叫什麼來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什麼來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瀟瀟

  “瀟瀟”是我的小名,姑姑給我起的。媽媽跟我說,我在五個月大的時候還沒有個名字,大人們都喊我“小丫頭”。姑姑從外地回來,問爸爸我叫什麼,爸爸說還沒起好名字。“那就叫瀟瀟吧!”姑姑冥思苦想出來的名字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從此,“瀟瀟”就是我的名字。媽媽和跟我說過,小時候大家叫我“王佳悅(我的大名)”我都不應聲,一叫“瀟瀟”我就“咿咿呀呀”的,算是答應了。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討厭別人叫我“瀟瀟”,我總會在別人叫我“瀟瀟”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地強調,讓他們叫我的大名,叫我“王佳悅”。漸漸地,家人叫我“王佳悅”竟然像以前叫我“瀟瀟”一樣的順口。可我卻有一點失落,莫名的失落,像丟失了一件寶貝一樣。從此,“瀟瀟”就塵封在了我童年的回憶里……

  2。悅丫頭

  “悅丫頭”是朋友叫的。“悅丫頭”是小沫給我起的,剛開始也只有她這麼叫我。後來,朋友們經常聽小沫叫我“悅丫頭”,她們也開始這麼叫,而且越叫越順口,這麼叫的人也越來越多。“悅丫頭,我一定會帶你去看大海的。”“悅丫頭,快月考了,你複習的怎麼樣?”“悅丫頭,我又買了兩本《名偵探?柯南》,你要不要看?”“悅丫頭,你聽se7en的新專輯了嗎?”我感覺這好象是“悅丫頭交響曲”。不過我是喜歡這個名字的,很溫暖。我經常感嘆??有朋友,真好!朋友們會在我回答對一些八卦問題的時候開玩笑:“我們家的悅丫頭IQ又漲了。”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以前奶奶輕輕地拍着我的頭笑着說“我們家的瀟瀟長大了”的情景。我是朋友們的悅丫頭,可是以前的瀟瀟去了哪裡呢?

  3。小染

  創網的朋友都叫我“小染”。這是創網的一位朋友給我起的,我很喜歡這個名字,真的很好聽。雪麗也說“小染”這個名字很有創意。大家給我留言的時候叫我“小染”,在BBS上叫我“小染”,在我參加“PK大擂台”的時候,朋友們會給我投票並留上一句“小染加油”之類的給我鼓勵的話。以前和創網的一些朋友在QQ上語音,我聽過四個人叫我“小染”??天堂,雪蓮,風兒和月影。看慣了電腦屏幕上的“小染”,突然有人這麼叫我,還真有點不適應,有一點點地興奮。至於為什麼興奮,我到現在也沒弄清楚。我要感謝創網,其實創網的每個孩子都感謝創網,我除了要感謝創網使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感謝創網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好朋友,還要感謝在創網,我得到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小染。

  我的名字不止這些,我還是子琪的“傻丫頭”,R的“小V”,白雲的“染小子”,呦呦的“哎呀”……永遠都是,永遠。

  我的每一個名字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我會好好的珍藏……

  補記:親愛的朋友,讀完這篇文章可要回答我的一個問題哦:我叫什麼來着?

您正在瀏覽: 我叫什麼來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什麼來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