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叫陳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陳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很多,我把他們都當作知心朋友。有的時候,並不是我不願意對朋友說出事情的真相,只是我有自己的原因。 

  我的愛好很廣泛,有游泳、跳高、數學、英語等等等等,特長更是不少(呵呵~~有點不謙虛了~~),像游泳,跳高等都是我的特長~~說了這麼久忘了正事,我的中文名叫陳璐。英文名叫SALINA,愛好和特長已經在上面講過了。 

  我的優點就是敢做敢當,如果是我錯的,我就一定會承認,決不抵賴,當然,我可不止這一個優點。缺點嘛,就是粗心(好多,有點不好意思說了,呵呵)。 

  我是一個永不服輸,永遠堅強的女孩。璐,是美玉的意思,陳璐這個名字,是我的親愛的爺爺給我取的名字。但是,我也知道,其實,我只是用笑和堅強來掩飾我的脆弱。其實,我是真的很脆弱。 

  我還有很遠大的理想呢!那就是能夠成為一個動物學家。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蛇、鱷魚和鯊魚(是不是有些可怕?)我還想去日本,當然,是兩者兼備。因為,日本出了好多的動畫人物哦。這兩個的夢想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就說到這了,我很願意和大家交朋友,大家可以給我傳紙條哦。 

  你可以不認識我,但是,我希望你能記住我的名字:我叫陳 璐! 

您正在瀏覽: 我叫陳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陳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