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 標籤:造夢西遊作文 旋風作文 西遊記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 

  唐僧學了個技能水龍炮,悟空學了上挑。學會後,他倆就來到第二關。 

  猴子從天而降,悟空用普通攻擊對他們進攻,把他們紛紛打倒。唐僧就又和第一關的老大——大野猩進行進攻。七、八個大野猩圍着唐僧進攻,打到唐僧只有十幾滴血了,悟空說:“師傅,我來救你了。”悟空跑到唐僧面前,使出絕招上挑,大野猩被打飛到空中。悟空跳了起來,用普通攻擊向大野猩攻去,大野猩就被打死了。悟空成功升到七級。唐僧吸取了教訓,他就在遠處攻擊猴子小怪,把他們打敗,也成功地升到了七級。終於打到叫綽號“旋風王”的獼猴王了。 

  一開始,它就放飛鏢,悟空他們跳了起來,飛鏢又回來了,他們再跳,兩人開啟了無雙,一人在前,一人在後,讓他不知道往哪裡放飛鏢,好戲不長,獼猴王終於使用了旋風,悟空一跳,躲過了這次攻擊。可唐僧就不這麼幸運了,旋風在它身邊轉動。唐僧還剩二十四滴血。一氣之下,唐僧用了水龍炮,把獼猴王向後打了好遠,悟空又用了上挑,把它打向了空中,唐僧又用了一個水龍炮,獼猴王朝唐僧放飛鏢,唐僧減到還剩四滴血。唐僧就衝到它面前,開啟無雙,放個水龍炮,悟空又用了一個上挑,悟空再跳起來用一個普通攻擊。唐僧在左,悟空在右。兩人狂用普通攻擊,獼猴王終於被悟空打死了。悟空成功的升到了八級。還學會了烈焰衝刺。觀世音又來了,說:“不錯,不錯。”說完,觀世音又閃了。 

  他們又離打最後一關的牛魔王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