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穿好衣服,便想:今天我當家,應該為爸爸媽媽做點什麼。我給他們烤了些麵包,熱了些牛奶。吃完早飯後,我開始整理房間。我先疊被子。我把被子鋪平,再把被子長的邊分別向中間對摺,這時被子變成了一個細細長長的長方形;再把短的兩邊分別對摺,被子就疊好了,變成了一個方方正正的“豆腐塊”。疊好被子后,我又開始用抹布擦桌子。接着我再拖地。整理好房間,我開始包三鮮餡餃子。 

  三鮮餡餃子我最愛吃。我準備了一些韭菜、麵粉、豬肉、蝦仁、元蔥、姜。我先把這些原料剁碎,再把調料加進去,接着把它們按順時針方向攪拌。攪勻后,餡就做成了。我又開始做餃子皮。然後包餃子。包好餃子,我把它們放進鍋里煮。煮好后,我分別給爸爸媽媽每人夾了一個餃子。他們吃了后,讚不絕口,直誇我包的餃子香。聽了他們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心裡想:要是我天天都能當家,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