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造夢西遊之狂打大野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夢西遊之狂打大野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悟空和唐僧在大山上行走,在一個樹林茂密,地上長滿了雜草的地方,他倆忽然掉進了一個很深的洞里。 

  這時觀世音出現了,她說:“這洞里有妖怪,你們只有戰勝了大野猩才可以過關。為使你們武藝長進,先給你們一粒我提練出來的葯,吃后你們可以升到五級。”唐僧和悟空吃了下去,感覺渾身有勁。觀世音說完就不見了。 

  悟空他們順着漆黑的洞往裡走,他們越往裡走,見到好多猴子,悟空用棒打他們,唐僧用法杖在遠處使水球,他們倆人都升到了六級。洞內不時出現一些猴子,向他們撲來,悟空和唐僧使出自己的招數一一化解他們的進攻,慢慢地進攻到洞的底部。 

  在轉過洞內一條小路,沿着洞內小溪,來到一個寬闊長滿的洞內。這時,老大大出現了,他的周圍野猩有一群小猴子,口裡發出怪叫。悟空馬上衝上去,先打小怪,唐僧則用無雙絕招和大野猩進行決鬥。小怪在悟空的行者棍的進攻下,紛紛敗下陣來,唐僧則被大野猩打入到洞角處,被大野猩打倒在地,悟空馬上跳過來,使出無雙絕招,把大野猩打開,扶起唐僧,然後倆人一起使出普通攻擊,向大野猩打去,在他們聯合進攻下,大野猩連還手之力都沒有了,最後唐僧和悟空使出普通攻擊,把大野猩打倒在洞內中部一個大草坪下。 

  這時觀世音出現了,對他們說:“你們這關順利通過了,但以後的關卡會更難的,你們要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造夢西遊之狂打大野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夢西遊之狂打大野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