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於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於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探,是樂不彼此的發現;險,是提心弔膽的終點。探索加冒險就是樂不彼此而提心弔膽的發現終點的寶藏,在這中有許許多多的危險和驚險。你可能墜落深崖,可能發現古代宮殿。種種的種種,都是一筆大財富探亦是探索。探的是財富,探的是夢幻,探的是美好,探的是人生的價值。最後瘋狂索取,又可笑的發現在索取,又可笑的發現在索取時我們是瘋子,是守財奴,是偷獵者,是體現貪婪的一種殘忍。真可謂遺臭萬年的滋味,好一種萬惡的負罪感,好一種可笑的愧疚感,上帝嘆,好一群貪心的小可憐。險可謂冒險,險是一場危險,險是刺激的遊戲,險是靠近死亡,險終究還是生命的價格。最終我們不索取,不貪婪,不殘忍。只為一次刺激,只當做一場愉悅的遊戲。在途中,方才能釋放只屬於自己本身真而來自遠古的野性。野的不謂過去,不懼將來,敢於挑戰現實;像四川人一樣,野得好一股潑辣勁;野的像狂風一樣,穿透萬物;野得就是那黃土高原上的安塞腰鼓,容不得束博,容不得攪拌,容不得閉塞。是掙脫了、衝破了、撞開了那麼一股勁,這真夠野足了味兒呀!也怕是誰都野不完的勁兒呀!哪怕大羅金仙也擋不住,神啦,你out拉!探與險,生與死,夢幻與現實,束博與潑辣。直到生命的結束。

  初一:許秋惠,吳俊龍。

探於險 作文推薦:

  • ·探於險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探於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於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