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姐姐發來消息說微信給我零花錢了,打開微信,只有20元,15元買了嬰兒蠶絲面膜,我覺得這個面膜好好用的,你們可以買來試下,特別是那些經常熬夜加班的,偶然敷一下面膜也是挺好的,15元兩個面膜,我覺得價位還不錯。

  “叮咚”qq又發來一條新消息,是一個陌生人,從群里找到我發消息給我的,我們聊了一下,原來她是我們班的珍啊!

  天氣預報說這幾天都會下雨,我很苦惱,明天想去逛街買書來的,希望不要下雨,我祈求着上天,希望上天會如我所願。

  相信大家一定見過可愛的小倉鼠吧!小小的,很可愛的,我在網上買了一隻回來,我想碰它,可又怕她咬我。在朋友圈裡看見過朋友玩弄小倉鼠的照片,可是我很害怕它咬我,一直不敢碰它。剛開始,我每天悉心照料它,可我要上學,中午不能回來,媽媽又不肯照顧它,給它吃東西它只吃一點點,漸漸的,它越來越瘦,我心疼極了。然而我有一天生氣了,沒再理小倉鼠,它不吃東西乾脆讓它自生自滅好了,沒過多久,小倉鼠死了,我很傷心,我替它挖了一個墓,“小倉鼠,你在天上安息吧!”我望着小倉鼠說。我是一位沒有責任心的主人,每當我想養其他小動物都會想到它們跟倉鼠的下場一樣怎麼辦?自此,我沒有再養動物看見流浪貓流浪狗什麼的,頂多只是喂它們食物罷了。

  如果你選擇養一隻動物,一定要好好照顧它,你只把它當做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可它卻把你當成了它的全部。不要想我一樣,它不舒服了,你帶它去寵物醫院,說真的,動物都很真誠,養小動物的朋友,請你善待它們!!!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