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景等新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景等新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舊景等新人 標籤:新新人類作文

  秋天,凄涼之美,有很多人不喜歡秋天,因為,他們認為秋天隨着樹葉的飄落就像生命一樣正在衰落,可是我喜歡秋天,我從來沒有遇上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秋天的人,直到有一天,她的出現,讓我的生命里有了色彩,但是,她卻走了,因為某個原因,三年了,我們從未再聯繫過,我也沒再遇上喜歡秋天的人,我只想說,三年了,你,還好嗎?

  每當到秋天一有時間我便在日落黃昏時去公園假山後的小路上,不管颳風下雨從未間斷過,只為我能再找到一個懂我的懂秋天的知音,我又走在了公園的小路上我腳下踩着飄落的樹葉吱吱作響,我彎腰拾起一片落葉,又有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肩頭,我輕輕拂去它。憶曾經,我在這裡遇到了她,我們一起踩樹葉,一起淋雨,一起哈哈大笑,可是有一天,她告訴我她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我面無表情,她走了,只留下了那黃昏時的一抹殷色的背影,我蹲在地上無聲的哭泣了起來,好不容易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現在卻又要失去了,我不禁啞然失笑。

  走了三年,從未聯繫過,在此後的三年,我依然堅持來這,就是想再遇上一個知心的朋友,陪我一起踩樹葉,一起淋雨,一起哈哈大笑,此時,又下雨了,路人都往家趕,本來就為數不多的幾個路人,此時這小路就更顯得空曠了,我突然明白了,有誰會有閑的沒事來踩樹葉玩,又會有誰在下雨天淋雨,原來一直都是我在痴心妄想,三年後的景依然是三年前的那個景只不過它在我心裡少了一份熱鬧多了一份寂靜,少了一個人多了一份寂寞,我笑了,我笑老天爺太無情,我笑我自己太傻,我笑世人不同我,不懂秋天,我不怕世人笑我傻,我依然在這裡等,等到懂我的,懂秋天的人來到為止。

  這個景就定格在我們一起淋雨踩樹葉的那一刻,我想你了,我不知要與你怎樣取得聯繫,就用此文來祭奠我們的曾經,來迎接我將來的朋友,秋天,它並不凄涼,它在等待一個懂它的人來解讀它,我也在等待一個人和我一起來解讀秋天。

您正在瀏覽: 舊景等新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景等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