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花vs綠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花vs綠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花vs綠葉甘肅臨澤縣沙河中學七(1)班:蘭吉鋒 

  試想,如果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只有一種顏色,會怎麼樣?只是單調,區區一種顏色,孰能滿足人心。這個充滿神奇幻想的日子裡,顏色點綴着眾人的生活,變得更奇妙,完美。 

  紅花不艷,誰來艷?那種貪婪的紅,不懷好意的紅,往往給人以毛骨愫然的感覺,如果加上綠葉的相配,則給人以不同的感覺,多麼美,似一位亭亭而立的少女,天資燦漫,完美無缺,正是這不起眼的綠,給紅花增添了一份高貴,所到之處,必是招人喜歡,在嘖嘖讚歎聲中享受自己的青春年華。古往今來,無數偉人讚美的是紅花,歌頌綠葉的則是寥寥可數,綠葉只做着自己的本職,貌不出眾,但其作用重大。又有哪一個人喜歡沒有綠葉的紅花,有了綠葉才有了典雅,有了綠色,才變得完美。是啊!一個企業,一支球隊及其一個團隊,如果沒有了綠葉,還會成功嗎?還會贏嗎?還會讓別人賞心悅目嗎?紅花與綠葉無非是一個團體,是缺一不可的,如果只有綠葉,沒有紅花,也只是沒有軸的車輪,轉不起來。綠葉配紅花可謂是最完美的組合,誰也離不開誰,就像人生中,主角離不開配角。 

  人生路,歲月漫長,經歷無數磕磕碰碰,從一個無名小卒,到一個小有名氣,從不屑不顧的綠葉,變成纖纖細弱的紅花。這不起眼的一抹綠,添加在一道紅中,就是那麼的美,像一台戲,配角給了主角陪襯,才稱得上一出完美的戲,似一場球賽,主要核心能夠出色的發揮,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決定於角色球員給予的幫助,孤軍奮戰,難免會取勝…… 

  當百花奼紫嫣紅,爭奇鬥豔時,綠葉又會是什麼呢?自然的綠,給了百花爭芳吐艷的激情,又有多少人忘記、忽視綠葉呢?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紅花vs綠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花vs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