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節歷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歷史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響起了一陣急促的鈴聲。 

  這鈴聲向寒風一樣吹進了我們教室,同學們都極不情願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意猶未盡的等待着歷史老師的到來。 

  歷史老師習慣先回顧上一課的內容,再講新的知識,這次也不例外: 

  “誰說一下,世界上最早的紙幣是什麼?起源於什麼地方?” 

  全班都很安靜,整個教室只“洋溢”着老師的聲音。 

  “要多舉手。積極發言,這麼簡單的一個問題,應該都能答對。”耳中傳進了老師鼓勵的聲音。 

  環顧四周,有的再抓緊時間背,有的在低頭玩弄鉛筆。 

  老師見沒人舉手,便用手指着一個男生,“那位男同學,你來說吧!” 

  那名男生滿吞吞的站了起來,低着頭,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沒說出重點。 

  他的“左鄰右舍”也“低頭細語”的給他“打電話”。不料,被老師聽見了,“聽他說,其他同學安靜。”這句話,說的好像有點晚了,那個男同學抬起了他“寶貴”的頭,“世界上最早的紙幣是交子,起源於我國四川地區。”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把答案說了出來。 

  “嗯.....總體來說還不錯,以後回答快點兒。坐下吧!” 

  那個男生長吁了一口氣,如釋重負的坐下了。 

  老師又找其他同學提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終於,“回憶時間”結束了,同學們把心中的那塊巨石放了下來。 

  最無聊的就是講課了,歷史老師講課聲音不大,還帶點“鄉音”,可還沒講一半,就有人睡著了。瞧,後邊的那個熟睡中的同學,趴在桌上,面帶微笑,還不時擦擦口水。真想問問他,夢見什麼好吃的了! 

  “鈴鈴.....”響起了一陣清脆的鈴聲。 

  終於,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那節歷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歷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