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從小到大,我看過很多書。三四歲的時候我不認識字,只看帶圖片的書,後來我學拼音了,媽媽就給我買了一些帶拼音的書,我邊拼拼音邊理解。現在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了,認識了很多字,我的房間里放了很多書,有童話故事,寓言故事,還有兩本外國人寫、中國人翻譯的書。我每天晚上都要看一會兒書,我每次看到一本書,就愛不釋手,狂熱地讀起來。書有時將我帶入神奇的海洋中,有時將我帶入美麗的大自然中…….書就象有魔力似的,吸引我不停的看下去,書就象一個無聲的老師。書是我學習上的良師,是我生活的益友,在書的動力下,書陪伴我度過了許多時光,現在我越來越離不開書了,許多不懂的知識我都在書中找到了答案。我記得有句名言:“世界上如果沒有書,我們的生活將變得貧乏和單調”。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書會看的越來越多,好書將是我忠實的朋友,好書伴我成長。

二??七年二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