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無聊之餘走進房間,整理着與我這14年來的成長曆程。我看到了曾經六四班的點點滴滴…… 

  於是,記憶漸漸拉開了序幕…… 

  我忘不了2008年6月29日那一天,那是畢業考試,這也就意味着那是我與他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我忘不了,親愛的,我從你手中拿過准考證的那一刻,我們的淚水交織在一起,淚水訴說著曾經的點點滴滴,訴說著曾經的酸甜苦辣,曾經的交織與碰撞,曾經的夢,曾經的……我依然清楚地記得,你用王勃的詩“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對我說,以後我們還會在一起啊!我忘不了分別時,你的鼓勵,我的祝福。我說"I miss you forever",然後你匆匆而走,沒有人知道那背後是否有淚,但我知道,我早已泣不成聲…… 

  我忘不了和我的同學說再見的時候,他們的眼角濕潤了,但每個人都沒有哭,因為他們不想在最後一刻還讓別人傷心。在那一瞬間,所有的淚水化為動力,對每一個人送出祝福…… 

  那一天,我並沒有見到你,我親愛的最好的朋友,我在人山人海的操場上尋找那熟悉的身影。最終,在無情的鈴聲響了數遍之後,我告別了操場,踏上樓梯…… 

  我忘不了,2008年6月29日這一天,它將成為我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