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班的學生們【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班的學生們【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要想報名就說哦!我就不寫報名表了,麻煩,再說別人又講。 

從前有一個魔法界,裡面每個人都有魔法,小孩都要接受學習,所以在魔法班上課,由女王管理着,女王的女兒,也就是公主,也在魔法學院上學,她在6班,不分年級喲!她們6班是最融洽的一個班,一般都不會吵架,即使吵架了,也會馬上和好。可是,不知是怎麼回事,有一天,他們在快樂的上課,一陣風襲來,他們全都掉進了一個洞里,只有老師沒有。“啊!”老師只聽見這一個聲音,人全不見了。 

而公主瓔夢這邊,他們發現他們來到了人間,也不禁高興起來。可是住處,吃的,穿的,用的,怎麼辦?瓔夢看出了大家的不安,說:“看我的,心之魔法,布卡拉,形象改變。”之見瓔夢瞬間不是魔法界的魔法校服了,變成了一個美少女,但是面貌沒變哦!換了髮型和衣服。同學們也來:“雨/風/電/雪/夢/蝶……之魔法,布卡拉,形象改變。”他們全部都換上了自己喜愛的髮型和衣服,但是面貌沒變,不是變不起來,而是變了就不認識了。“我來吧。心之魔法,希啦啦,房屋建造。”於是在空地上突然有一間別墅,夠她們住的了。 

突然,還是同學雪戀想的周到,“我們怎麼上學,我來吧,雪之魔法,卡布拉,記憶改變。”他們要去華容中學的初中(6)班上學,正好跟他們的魔法班一樣。 

第二天,他們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了,一切都是從頭開始哦! 

他們全是走來的,不用搞得太隆重了。女生一看魔法班的男士們,眼冒紅心,一看魔法班的女生們,嫉妒的表情。而男生們一看魔法班的女生們,眼冒紅心,一看魔法班的男生們,氣死了。 

全在初(6)班上課,幾乎同時來,坐好了,老師來上課,“你們來選舉班長吧。投票表示。”幾乎全寫着瓔夢的名字,只不過改了,叫葉瓔夢。因為在魔法界里,只有魔法學的最好,其他的全是最好。瓔夢當選了,學習委員啊!勞動委員啊!等等,全部都選好了,很快,第一單元測試來了,果然,瓔夢考了第一名,100分,學習委員雪戀第二名,99.5分,第三是慧媛,99分哦!她們幾個魔法都不錯,大家都很羨慕她們,下課就去討教,不會嫉妒了啦! 

—————————————————————————————————— 

想不想知道還要什麼事啊?看下集哦! 

——————————————————————————————————

您正在瀏覽: 魔法班的學生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班的學生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