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

  安徽省懷寧縣涼亭鄉中心小學六一班朱穎嫻 我愛讀書,一有空就看上幾頁,如果遇上了好書,就一定要借來看。多讀書,讀好書,對寫作文的幫助可大了。

  以前,我提起作文就頭昏眼花。自從我讀了許多書,知識就大大增長。例如作文書吧,語句精妙,還交我們怎樣寫作文,以及寫作文的方法技巧。文學家蘇軾曾說過:讀書萬卷使神通。讀書和寫作大有關係,就像雨水和莊稼一樣。如果天上不下雨,莊稼就不會枯萎,變的乾枯。讀書時,讀到高興處就會露出舒心的笑;讀到傷心處,就會為文章主人公的遭遇而感到憂心;讀到有趣的地方就會開懷大笑;讀到優美的句子,就把它摘抄下來,洗細品味;讀到深刻的地方,就會慢慢思考。讀書的感覺是妙不可言的。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結

  晶,它不斷的啟迪我,有像一位知心的朋友與我交談。

  書是大觀園,是個大千世界。書里的生活豐富多采,書里的生活五彩繽紛,它給我的生活帶來樂趣。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步入書的海洋吧!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