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美的音樂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的音樂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吃過晚飯後,我來到院子里,吹着微風。這時,不知從那裡傳出了動聽的音

樂,讓我細細的品味着,一首首優美的音樂從遠方傳來,我坐在石凳上,腳踩在草叢裡,細心傾聽着,生怕浪費這短暫而美妙的瞬間。

開始,調子很歡快,像叮咚的小溪,傾瀉着,傾瀉着......悅耳之極,美麗之

極......然而,歡快的調子一轉為憂鬱的調子,就讓人感到有點寂寞和冷漠。這時,那感傷的曲子使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都沉靜了下來。天空是靜靜的,夜是靜靜的,星月是靜靜的,似乎整個世界都靜下來了。輕輕飄飄的音樂,好象一隻嫵媚的小花,散發著朦朧又清晰的花香。這時的夜景美得甜人,美得眩目......

啊!音樂!它是那麼的偉大,它能夠使哀傷的情緒一掃而光,它亦能使狂歡的人們頓時啜泣,不朽的音樂啊,你是心靈的海洋。在美的音樂里,有美的真諦,美的色彩,而它自己本身便是美的結晶!在美的音樂里,思緒就像自由飛翔的鳥兒,在廣闊的藍天上翱翔,它又像一個理想之國,命運和生活都那麼的光彩奪目,它讓你陶醉,也讓你如痴如醉。一個沉靜在音樂里的人,哪怕平時再怎麼的暴躁,再怎麼沒耐心,此時此刻也不會有那樣的脾氣爆發,而是變的那麼的可愛、溫柔。我在音樂的國王里,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下飛翔,我正和音符自由自在的在幻想的國土遨遊.......我彷彿已經不存在了,我的整個兒身軀,整個思想全都溶入進了這迷人的音樂當中。

音樂能迷人是它的本能,而我的思緒能再次飛翔,卻是因為有陶醉的音樂,只要有音樂存在,就不會有嘲笑。

 我漫無邊際的想象着,讓思緒如空中飄灑的細雨,被風吹得紛紛四散......  

您正在瀏覽: 在美的音樂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的音樂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