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似水流年,初一在不知不覺間已悄然離去。安靜時,靠坐在椅子上,回憶起初一生活來,初一就像品那口香糖,靜靜地,回顧那種種味道。

  初一·葡萄味

  告別小學時代,進入到一個嶄新的學習環境。想到離開了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心中難免有些酸楚的感覺,也有些失落;見到一張新面孔:新老師,新同學,也有些膽怯。而後和同學、老師們多交流,也會了解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和大家打成了一片,想到和這些有趣的老師同學們要一起度過三年,想一想,挺好的。初一的生活,酸酸地又甜甜的,雖說不上“酸甜可口”,但也是一種獨特的風味。

  初一·西瓜味

  帶着一絲期待和一絲興奮,融入這個新的集體。下課大家都在互相興奮地聊着天,笑着,也增進了對彼此的了解,有時甚至“潛入”老師辦公室和老師聊着一些趣事,初一生活也在這祥和的和輕鬆的氣氛中度過。充滿希望的初一生活就如西瓜般爽口,孕育着甜。

  初一·薄荷味

  體育課上,男生們在球場選揮灑着汗水,體會着這份競技中的刺激與快樂。女生們則或三三兩兩或一大群地坐在草坪上聊着她們自己的趣事,交流着收穫友誼的快樂。初一生活蘊含著青春清新的薄荷味

  初一·黃連味

  深夜,伏在書桌上奮筆疾書,耳邊迴響着老師的諄諄教導:“初一相對小學課程的增多是一個大跨越,初一一定要打好基礎,為以後學習……。”大考前夕,連班上也瀰漫著一股“硝煙味”,盡自己最大力,強打起精神迎接大考。初一也是苦澀的黃連味

  收集已逝初一的點點滴滴,會有很多感觸,我們也是在這一年又一年中成長起來的吧。

 初一:憶吾翔沉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