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醉殺飛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殺飛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我和妹妹到爺爺家過暑假。鄉下就是蚊子多,這不,才待了兩天,我們已經是傷痕纍纍了,可憐細皮嫩肉的妹妹更是成了蚊子的“唐僧肉”。

  哪裡有侵略,哪裡就有反抗。我和妹妹把戰勝蚊子作為每天的頭等大事來抓,還定時向爸媽彙報戰果,妹妹則經常藉此時機向爸媽告我的狀,說我沒有同情心,害得她總添新傷。其實,她是誤解本小姐了,那蚊子實在是狡猾狡猾的。

  “噓,別出聲。”妹妹頭頂有幾隻蚊子在逡巡,並伺機下手。小腿上停着一隻蚊子,肚子紅紅的,鼓鼓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吸着。“看招!”“啪”的一聲,許是用力太猛的緣故,“哎喲!”妹妹一聲慘叫,指着腿上的紅掌印罵道,“你怎麼比蚊子還狠!”

  “小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繼續戰鬥!”我拿起一條褲子,繞成團,追殺那到處飛舞的蚊子。可是,蚊子總是看得到,逮不着,一會兒落在桌子腿上,一會兒落在天花板上,害得我們也像蚊子一樣沒頭沒腦地亂轉。幾次之後速度慢了下來,妹妹就硬說是我放跑了蚊子,故意用蚊子對付她,我可真比竇娥還冤啊。

  “噓……”蚊子終於停在酒瓶上,我手疾眼快,想捉它個活的,可是手伸到,蚊子跑,酒瓶倒。不過,酒倒是蠻香的。

  “有啦!來個智取!”我對妹妹說,“咱倆以靜制動,喝點酒,讓血管里流淌着酒精,蚊子一叮必醉,小樣兒,看我收拾不了它!”妹妹將信將疑。“聽我的沒錯,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都多!”

  我喝了一口酒,哇!太辣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豁出去了,我沒喘氣地喝了三小杯。嘿!除了特別想笑外,一點事都沒有!妹妹就是不喝,我用了絕招,捏着她鼻子,硬是灌了她一杯,外加一杯白糖水。沒一會兒,我就看到妹妹有一排鼻子在晃,妹妹說我臉像大紅布,像個演戲的,我也秀一把,至於唱了什麼,就不知道了……

  等我們醒來時,爺爺就坐在我們身邊。說明原委后,爺爺笑得牙差點掉下來。自然我和妹妹身上又添了不少包,妹妹直埋怨我。突然,我們發現了三隻死蚊子,“哇!蚊子被醉死啦,我們成功啦!”妹妹高興得跳起來。爺爺說:“傻孩子,兩隻蚊子是撐死的,第三隻是給你們壓死的!”

  我們醉死蚊子的事,至今在村子里還傳為笑談,弄得我們不好意思到爺爺家玩了。不過想想童年這事兒,確實有趣。

您正在瀏覽: 醉殺飛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殺飛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