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 

  夏天的暴雨過後天氣開始變得涼爽暑氣盡消這絲絲的細雨帶來些許秋天的意味 … 

  午夏,看着艷陽把大街烤的炙熱,街上人行寥寥無幾,小孩玩味的在嬉戲打鬧,臉上裝載着朝陽般的嬌容,小孩可以從嘴裡吐出夏的活力, 

  被陽光撫摸的小臉微微泛紅,伸出小手擋着太陽,銀鈴般的囈語融入在歡樂中,蹦蹦跳跳的追逐,有的在搶吃冰冰的冰淇淋。了了行人不住瞧着不禁嘴角上揚,為炎熱增添不少生氣。風??的拂過。 

  炎炎夏日,大街依舊炙熱,路人走過用手放在額頭擋着驕陽,腳步匆匆行走,汗如雨滴般滴下落在臉頰,滴在石泥板上的大街,瞬間蒸發,面部因曬而通紅,過客撐着傘在太陽底下悠悠的逛,踏着燒熱的路在街邊商店徘徊,臉上有一種別與熱的愉悅,兩人並肩說笑, 屋裡的人兒頂上有風扇為他們乘涼,依着靠座與電視共享一天夏日,不時笑聲蕩漾街邊盡頭,酣然入睡的香甜也泄入乾燥,細細的鼻憨聲悄悄掩飾着風使者的晾過,機車的發動聲也掩蓋了鼻憨聲,在燙人的大街迅速奔走。風依舊拂過,不過多了人的感知,感受風在臉上微熱。 

  夏日顏色亦是黃色亦是綠色,哪種變換夏始終輪流到淡淡的雨意,夏也漸漸涼爽在暴雨之後,時間也跟着流逝,夏風飄過天際,天藍藍,雲朵朵,風駛着雲,飄悠漂悠。 

  我,坐在庭邊,依着身子仰視着如此蔚藍,心隨着風一起漂浮,沒有方向,瞳孔烙下的是藍藍,耳邊聽着MP輕輕地閉上眼睛,舒癱全身的筋骨,再將心中的憂慮傾出,放進水晶般的音符里,沉浸、滌盪、漂凈,讓心的憂容褪色、霧化,流入天際,清涼的微風沐浴着全身,,紓解胸中沉積不散的鬱悶,掃除心中許久以來的陰霾,音符悠揚,忘卻憂傷,在天際寫下屬於自己的日記,睜開眼,刺眼的光輸入眼球,微微刺痛,雙手揉揉眼在睜開發現庭院好亮好有色彩,溫熱的地表散發熱氣,雙腳下意識攏攏,就這樣時間溜走了,白雲飄走了,風依舊,只是天淡藍了,淡的淺淺藍的幽幽,風,襲來一陣涼意的,有了秋的經紗,飄渺於夏的日照,籠罩於庭院。 

  夏,是酷熱無味是的季節,夏,是甜甜的冰激凌的時候,夏,還是無形的時間流向秋的夏署,更多的是清靜一人時,夏不再酷熱更多的是涼涼的風,靜靜聆聽感受夏給予生機和沉思的凈化。

您正在瀏覽: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