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領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領叔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上的白雲像受了委屈似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了出來,要知道我可是沒帶傘,乾燥的大地馬上被這小水點打濕了,我只好在學校的門口避雨,可天不作美,反而越下越大,把我的書包打濕了,早知道就跑回家了。

  喔,為什麼天空變成黑碳了呢?雨下的真大,咋回家啊?忽然看見一位白領叔叔也來避雨,只見他身穿白衣白褲,硬像白衣天使,還戴眼鏡,裝啥文人。只見天神扔下一個閃電,雷公敲了一下鼓,把我魂都嚇飛了,要知道我最怕打雷了!“小朋友沒事吧?”白領叔叔可能看我那被嚇的樣自己也被嚇到了,“沒事。”“呵呵,我的小孩就這樣,別逞強,怕就說出來,不敢嗎?叔叔講個故事,你就不怕了:

  一個孩子考試沒考好,他害怕面對父親那種目光,那樣一種深切悲哀的目光。

  ‘孩子,再長的陰雨天總有放晴的日子,你不能總這樣苦着自己呀!’父親說,聲音有些發顫。之後,父親便又沉默了。沉默的父親便長久地呆在那裡。

  我眼裡涌滿了淚水。

  ‘我怎麼了?怎麼就那麼狹隘呢?怎麼就那麼自私呢?我這樣做,對得起誰呢?’這一刻,我忽然醒悟到,原來自己竟這般不懂事!

  是的,再長的陰雨天也應該有放晴的日子。

  明天,明天,我就對父親說:天晴了,我要去好好讀書。是可敬的父親幫我重新找到了信心和勇氣。”“為什麼你不行呢?”我心中有了新的啟事。

  這場雨下的真好!

  深圳市羅湖區翠園中學初一:吳禹岑

您正在瀏覽: 白領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領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