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我竟然也迎來了地獄般的軍訓,早就聽說軍訓很可怕,這回可是降臨到了我頭上嘍!

  到了基地,一開始就是給我站半個小時的軍姿,那可是如煎似熬啊!

  那半個小時簡直就是我這一生中最難度過的半個小時了,一隻蚊子挑釁的飛到我眼前,又飛到我的脖子後面,就這樣放肆的吸了我好久的血,我卻不敢動一下,更可怕的是那汗沿着鼻樑溜了下來,吧唧一下掉到了嘴巴里……

  除了軍姿,更可怕的還在後面呢!練跑步、正步什麼的還好一些,但是有些時候嘴皮子痒痒不小心話嘮又犯了,那恭喜你,中大獎了,那時候教官一定賞你一百個俯卧撐,還在旁邊盯着你,那時候就是其他同學嘲諷你的時候了,說什麼“做的‘真標準’”,什麼“屁股太拱了”……那叫個丟臉啊!

  還有各種玩意,甚至還要檢查你的卧室,東西是否有分類清楚等。

  哎,還沒有軍訓的小夥伴們,到時候可要撐住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