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醉殺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殺蚊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生活里曾發生過許多讓人開懷大笑的事,它們像一塊塊寶石,值得我珍藏,其中最有趣的還是這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和弟弟在家裡玩,不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在客廳里放了張席子,準備睡覺。 

  可是,可惡的蚊子弄得我們雞犬不寧,他們一個勁兒的叮我們,弄得我和弟弟是“一包未平,一包又起”,無奈,我們只好請來“殺蟲劑大哥”幫忙。可這位“大哥”似乎對蚊子也無可奈何。蚊子大軍仍毫“兵”未損。 

  正在我們被蚊子使用“癢刑”時,我突然有了主意:“對,用酒。”我想:“書上說了,水會通過細胞壁進入血液,酒也是水,一定也會通過細胞壁進入血液,蚊子吸我的血后,一定會和爺爺一樣醉倒,那時我們就不用受蚊子的‘癢刑’嘍!哈哈!”於是我把我的這個想法告訴了弟弟,弟弟也連聲贊成,於是我們走向廚房。 

  到了廚房,我拿出爺爺的白酒,倒了一杯,我嘗了一口,一股辣味在我口中流淌,我心想:“真辣啊!”可又想:“為了最死蚊子,再辣也值。”於是一口氣喝了一大杯,然後給弟弟倒了一杯。弟弟見我沒事,也一口氣喝下了剩下的白酒。之後,我們便在席子上,昏昏地睡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和弟弟醒了,我們發現。茶几上躺着幾隻蚊子,“哈哈!蚊子死嘍!哈哈!”我和弟弟高興的歡呼。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見我們這樣,忙問:“怎麼了,這麼高興?”於是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看茶几上的蚊子,笑着說:“兩個傻瓜,那幾隻蚊子是我昨天用殺蟲劑殺死的!”唉,我們空歡喜了一場呀!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長時間了,可我和弟弟“醉殺蚊子”的事仍是我家的笑談。

您正在瀏覽: 醉殺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殺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