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聽這是落葉的聲音,落葉讓我感到悲涼,感到人生的短暫。

  我喜歡走到樹下,踩着落葉,聽着嘎吱聲,秋天來了,樹葉變黃了像一隻精靈飛舞而下,我對於秋天說不上太多的喜歡,因為它既沒有像夏天那樣讓我充滿火熱的激情,也沒有春天那樣萌芽般的溫暖。

  它蘊含著太多太多的悲傷,而我恰巧是一個不喜悲的人。

  人生就像是四季,春天是少年,懵懵懂懂不解人事;夏天就像青年,剛步入社會一身激情;秋天就像中年,開始悲傷,擔心;冬天就像老年,回首過去,落葉歸根。

  就像四季是短暫的,人生也是短暫的

  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不去想我未來概要做什麼,不要回首過去,過好現在的生活,不管平窮還是富貴,就像網絡上我們說的那樣;要把100快的東西穿成1000塊那才是真本事

  人生雖短暫,但也要把它活得精彩,只有把它活精彩了,才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