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繁忙的季節,原野熱鬧非凡: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呵呵的演唱;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風中向路人點頭……人們將它們裝進麻袋,運往城裡。果園裡又是一番景像:熟透了的石榴高興得裂開了嘴,紅通通的蘋果像弟弟的紅臉蛋,金黃色的大鴨梨掛滿枝頭,果農們一邊唱歌一邊採摘,路過的行人都被果園的香味給迷住了。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火紅的一串紅,像一個個倒掛的小銅鈴,在風中左右搖擺着。開放的菊花像一個個小太陽,照亮了大地。不過最迷人的還是那楓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紅透了的葉子像縷縷金光,簇簇朝霞,團團火焰映紅了半邊天。 

  秋天是喜悅的季節,人們吃到了香甜的米飯,新鮮的水果都樂呵呵的笑着;學生們收到了一張張大學通知書,也為自己感到自豪…… 

  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