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是美麗的,美在它的冰冷,美在它的無情。    ——題記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行人行色匆匆,五顏六色的雨傘布滿了大街。    雨紛紛揚揚,輕輕地,下着,如恬靜高雅的白衣少女,亦如薄薄的輕紗,下着,不理會世人的眼光,不理會世人的想法,洗去了喧鬧,洗去了燥熱,洗去了心靈的污點,帶來了寧靜。    雨,細細的,下着。原已快乾涸的河流,因為這細細的雨,又恢復了昔日的氣勢磅礴。然而,這只是短暫的美麗,雨季時的美麗,雨過後,一切又變回原樣。    徘徊在街頭,撐着淡綠色的雨傘,雨卻仍打濕了我的衣服。手中的傘漸漸滑落在地上,雨水打在了我的身上。雨傘遮不住狂風暴雨,不如不要。舉目四望,街頭早已空無一人,五顏六色的傘也早已消失,只有我,傻傻地,站在雨中,旁邊地上是那淡綠色的傘。淋雨的感覺好爽,爽到讓人窒息。雨水穿過髮絲,滑過臉頰,無聲地落下。    雨下得更大了,我站在雨中,心裡不斷地吶喊:“雨,我為你停留,你,是否也會為我停留?”回答我的,是那淅淅瀝瀝的雨聲,一滴冰冷的液體從眼角滑過,我的心好冷......    雨,終究還是停了,沒有為任何人停留。雨的世界已不見,只留下一絲它來過的痕迹,而我,仍然只是它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