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小蜻蜓在低處飛來飛去,活潑的小魚兒從水面探出頭來,動物們都紛紛往樹林趕去,路邊小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也一聲不叫了。 

  忽然一陣大風,樹上的葉子亂擺,一隻蜘蛛從樹上垂下來,飛快地逃走了。 

  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 

  嘩,嘩,嘩,雨,下起來了。 

  豆大的雨點密集起來了,越來越密集的雨點打在屋檐下,柏油馬路上,濺起了千萬朵白色的小花,在沙地上打出一個個的小洞,大雨傾盆而下,雨水漲滿了小河,漲滿了小溝,望遠處,高大的樓房在雨霧中消失了,連樹木也不見了,世界是灰白的。 

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 

 一場大雨剛停,本來就要落山的太陽,又從西邊露出臉來,染紅了天邊的雲朵,天邊出現了一條半圓弧---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虹的美麗吸引了我,真像仙女從天上飄下的綵帶,怪不得有人說:雨後的彩虹是人間天上的橋,登上這座大橋,你就能上天。 

  這時,蟬叫了,蜘蛛又坐在網上了,池塘的水滿了,青蛙又叫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