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越下越大,望着它,我又想起了三年級時的那件事。    一天傍晚放學回家,半路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的家比較遠,我躲在屋檐下哭了起來,我多麼盼望爸爸媽媽來接我呀。這時,我突然想起來,早上爸爸媽媽說他們單位里有點事,晚上要遲點回來,於是我哭得更傷心了。    望着大雨,我一頭沖了進去,我邊哭邊向家裡跑着。一路上腳不知踩進過多少水坑,鞋子里已滿是泥漿,雨水順着臉往下流,一直流進脖子里,全身都濕透了。一到家,我看到家裡一個人也沒有,不禁很失望。這時,爸爸匆匆趕回來了,他關切地問我怎麼樣,我看着自己的慘樣,聽着爸爸親切的聲音,忍不住流下淚來。媽媽回來了也不停地安慰我,我像一隻小羊在媽媽的懷裡啜泣。    這時,讀中學的哥哥回來了,看到我的濕衣服都扔在一邊,便問是怎麼回事,我說:“今天我沒帶雨傘,放學時我是淋着雨跑回家的。”哥哥鼓勵我說:“你要像個男子漢,遇事不要慌張,要勇敢,多動動腦筋,比方說,可以先給爸爸媽媽打個電話,再叫他們下班後來接你。”咦,我怎麼沒想到呢?    現在每次看到雨,我總會想:“我不會再為你而哭泣了,因為我是一個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